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锝秉工控设备有限公司

德国、美国、意大利等进口编码器,安全栅,传感器,编码器联轴器,电机减速机,气缸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锝秉工控网分差超低压压力传感器DCXL01DS
锝秉工控网分差超低压压力传感器DCXL01DS
发布时间:2017-03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定义:

什么是压力传感器?压力传感器是工业实践中最为常用的一种传感器,其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控环境,涉及水利水电、铁路交通、智能建筑、生产自控、航空航天、军工、石化、油井、电力、船舶、机床、管道等众多行业。并且在不同环境下,需要使用不同类型的压力传感器,以避免误差。其中霍尼韦尔分差超低压压力传感器便是压力传感器其中一种。

霍尼韦尔压力传感器是利用压阻效应来进行压力的测量,具体做法是将具有压电效应的应变片连接成惠思登电桥,并将这些以应变片粘在膜片上。当压力传感器的膜片因为受到压力作用而发生形变时,应变片也随之发生变化并同时引起应变电阻值的变化。最终电路因电阻值的变化而导致电量发生变化,利用压力与电阻、电阻与电量之间的关系就可以得到压力与电量的关系,进而达到压力测量的目的。

DCXL-DS压力传感器都针对流动压力测量的偏移、量程和温度影响进行了校正。这些高稳定性的传感器在端口封装上,提高了在进行电路板安装时隔绝外部应力的能力,达到了工业级的标准。锝秉工控网供应霍尼韦尔分差超低压DCXL01DS压力传感器。而且其广泛应用于医疗,HVAC,工业仪器和环境控制。

检测方法:

那么,在传感器的应用当中,我们能用什么方法检测压力传感器呢?主要由3种方法。加压检测,零点的检测和桥路的检测。

加压检测的方法是:给传感器供电,用嘴吹压力传感器的导气孔,用万用表的电压档检测传感器输出端的电压变化。如果压力传感器的相对灵敏度很大,这个变化量会明显。如果丝毫没有变化,就需要改用气压源施加压力。

零点的检测,用万用表的电压档,检测在没有施加压力的条件下,传感器的零点输出。这个输出一般为mV级的电压,如果超出了传感器的技术指标,就说明传感器的零点偏差超范围。

桥路的检测,主要检测传感器的电路是否正确,一般是惠斯通全桥电路,利用万用表的欧姆档,量输入端之间的阻抗、以及输出端之间的阻抗,这两个阻抗就是压力传感器的输入、输出阻抗。如果阻抗是无穷大,桥路就是断开的,说明传感器有问题或者引脚的定义没有判断正确。

 

详情请浏览上海锝秉工控网